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银河文明3》新DLC“十字军”曝光 自定义飞船好评

时间:2017-02-03 11:13:26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日前,Stardock宣布了旗下大作《银河文明3》第二款大型DLC——“十字军”,这款DLC将于今年春季发售,DLC进一步升级了本作的游戏画面,加入了全新的战役,种族,美化游戏界面等等。

宣传视频:

在DLC“十字军”中,最大的改变便是加入了“银河公民”,这些角色经过训练可以转化为各种不同的角色,譬如玩家在战争中,这些公民就可以被训练成为战士使用,此外,公民的其他角色也包含了科学家,工程师,农民,学者,商人,间谍等等,被训练成为间谍的公民将深入敌后,破坏敌方星球的发展,或者窃取技术等等。

DLC“十字军”还将加入“文明建造”工具,这是一款自定义的派系建造工具,玩家可以借此打造出形态各异的飞船,星球建筑等等,并且在Steam上和各位小伙伴分享。

游戏截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