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还不快攒钱买正版?即将到来的15款Xbox游戏大作

时间:2014-10-13 12:38:09
  • 来源:逗游网-热热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微软的Xbox One发售已经快要一年了,与其最大的对手PS4相比,Xbox One的销量明显不及,于是明年一年内发布的Xbox One游戏,就成了Xbox One的强心剂,好游戏能带动游戏机的销量,看看Xbox One都为玩家准备了什么。

15.《古墓丽影:崛起》(Rise Of The Tomb Raider)

Crystal Dynamics去年重制了《古墓丽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制作公司怎么会放弃这样的商机呢,今年在E3展上看到《古墓丽影:崛起》也就不足为奇了。

《古墓丽影:崛起》先在Xbox上发布,晚些时候才会放出PC和PS3、PS4的版本,Xbox One玩家可以先睹为快,不知道这款游戏是否会有足够的魅力,吸引玩家购入Xbox One。

上市时间:2015年假期

支持平台:Xbox 360、PS3、PS4、PC版本要过一段时间才会公布

14.《除暴战警》(Crackdown)

之前有传言说,今年的E3展上,会放出《除暴战警3》的制作消息,让玩家惊喜的是,除了证实了之前的传闻,还有消息表明该公司将会重制《除暴战警》第一部,这款07年的游戏,当时因给人带来直接宣泄的快感而红极一时,这次的重新制作,不知道会加入什么新元素。

至今为止,玩家只看到了这款重制游戏的预告片,预告片中的内容仍旧是游戏前期制作的画面,但考虑到Xbox One的显像功能和艺术风格,这款游戏还是很有潜力的。

上市时间:待定

13.《无限边境》(Scalebound)

这款白金工作室的新作在E3展上放出了CG预告片,虽然只是游戏制作早起的一些简单画面,但是从画面内容可以看出,这又会是一款激动人心的动作冒险游戏,不出意外,会成为系列。

游戏的核心在于玩家与一头龙组队,一起对抗大型怪兽,游戏制作总负责人表示:“关于可以如何操控龙的细节我不便透露太多,你只需要明白,龙会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同伴。”希望这句话是在说,这款游戏可以有两人操作,一个控制主人公,另一个控制龙。

上市时间:待定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