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更漂亮!《奴役:西游记》PC版画质增强对比图

时间:2013-10-28 10:03:10
  • 来源:3DM新闻组-伊利io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奴役:西游记》登陆PC是不是件好事,现在还真不好说。不过,相信这款被低估的游戏能登陆PC平台,还是会让许多玩家高兴的。但让人疑惑的是,Namco Bandai并没有对PC版进行什么宣传。而且,我也想不通Namco怎么会同意Ninja Theory拿出一个如此普通的的PC版。

首先,我们强烈建议玩家不要用鼠标+键盘操作,因为游戏是专为手柄设计的,而Ninja Theory工作室在移植时并没有费心处理好这一点,使用鼠+键会有严重的副作用。PC玩家可以从.INI文件中关掉鼠标过滤(并且保证文件是只读的),但在关闭这个选项后游戏又会出现其他控制问题。总之,别用鼠+键玩这个游戏,要不然你会被烦死的。

Ninja Theory工作室也没有提升游戏的画质,虽然游戏可以在1080P下流畅的运行。Nvidia没有为游戏引进SLI多卡配置,不过玩家通过使用0x42402005这个SLI兼容性位元就可开启SLI支持。总体来说,《奴役:西游记》的配置要求并不高,低配的玩家也可以玩。事实上,GTX690单核就能让游戏流畅的运行在4K分辨率下。

鉴于Ninja Theory没有提升画质,我们建议玩家使用SweetFX自行提升游戏效果。外媒使用SweetFX调高了游戏的颜色饱和度,并添加了锐化效果来优化低质量的材质。阴影,中间色和高光也进行了增强,并且加强了游戏中的光照。

下面就是优化后和原作画面的对比图。(上为优化后的画面,下为原作的画面)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