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奴役:西游记》或推续作 12月15日揭晓神秘新作

时间:2014-12-13 11:39:4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目前Ninja Theory工作室正在制作PS4独占原创新品牌《地狱之刃》,但这并不是他们唯一一个项目,他们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他们手里还有另一个尚未公布的PS4神秘新项目,并将于近期透露更多细节。

Ninja Theory发表推特说他们将于下周一公布一款神秘新作:

“#地狱之刃的开发工作依然全速前进中,但我们将在周一向大家公布另一个项目的精彩新闻。”

— NinjaTheory

这是怎样的“另一个项目”呢?我们猜测,《地狱之刃》已经是原创新品了,他们的新项目很可能是一款续作。那么他们都有哪些可能的续作呢?《天剑》《奴役:西游记》《Dmc鬼泣》,其中续作呼声最高的就是《奴役:西游记》了,本作前阶段还推出了重制版,是存在感最强烈的一部。大家怎么看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