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光晕4》“冠军”捆绑DLC预告片 海量设定图大公开

时间:2013-07-07 23:31:42
  • 来源:3DMGAME原创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今日,微软旗下343制作组发布了《光晕4》“冠军”捆绑DLC的宣传预告片,并更新了大量游戏设定图。

 343公布了“冠军”捆绑DLC更多内容,预计8月20日发售。售价800微软币,也可以分开购买。

“靶心”扩展包(Bullseye Pack)单独售价480微软币,包括两张新地图Pitfall和Vertigo,一个新游戏模式“飞人”(Ricochet)。发售两周以后该模式将免费向所有玩家开放。“飞人”模式有点像篮球,两个五人小队互相在战场上争夺一个球,球可以被拾取并投掷,投掷进入对方目标区域的就得分。连人带求进入目标区域可以得更多分。

“无限装甲”扩展包单独售价240微软币,新增三款装甲,Prefect,Mark V,和ODST。

“铁布衫”扩展包单独售价240微软币,新增一款蒸汽朋克风格的UNSC,星联和先驱者武器皮肤。

购买“冠军”捆绑DLC的玩家将同时获得这三款扩展包还有一些限时独占额外奖励内容,18个新增游戏道具。

设定图如下: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