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光环4》Steam国区37元 获得"特别好评"

时间:2020-11-17 20:59:1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由343开发、Saber互动联合开发,收录于《光环:士官长合集》的《光环4》PC版今日正式发售,Steam国区售价37元(需要购买基础游戏《光环:士官长合集》)。截止到目前,《光环4》在Steam获得了特别好评,好评率为89%。

《光环4》Steam国区37元 获得

《光环:士官长合集》是开发团队343 Industries在2014年为Xbox One平台推出并集结四款游戏完整内容的合辑版本,在整合《光环:致远星》后登陆PC平台。其收录内容从去年起依序更新,今日正式推出了《光环4》内容,并同时加入Xbox Game Pass的PC游戏阵容。

《光环4》PC版已针对电脑进行强化,玩家将见证士官长的胜利回归,这次他将对抗誓言要复仇及灭绝人类的古老敌人。因船舰坠毁在神秘的世界里,迫使士官长面对从未见过的敌人与致命的科技;宇宙的命运,就此改变。

另外,《光环:士官长合集》本次更新后还将开放PC和Xbox主机玩家的跨平台游玩相关功能,而Xbox Series X|S强化更新也在此次更新中登场。

玩家评价截图:

《光环4》Steam国区37元 获得

《光环4》Steam国区37元 获得

《光环4》Steam国区37元 获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