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士官长合集最后拼图 《光环4》PC版10月底前开测

时间:2020-09-25 11:14:02
  • 来源:343工作室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光环3:ODST》PC版已于日前正式推出,而根据 343 Industries 的官方博客内容,随着该作的成功推出,他们现在已经开始把工作中心,转向了《光环:士官长合集》的第六个也是最后一个游戏《光环4》。

士官长合集最后拼图 《光环4》PC版10月底前开测

343工作室表示,关于《光环4》PC版的公开测试,他们目前的计划是在“10月底之前”进行,不过这个日期也存在调整的可能性。

士官长合集最后拼图 《光环4》PC版10月底前开测

当《光环4》正式发售之后,《光环:士官长合集》也就完整登陆PC平台了,包括《光环:致远星》、《光环:战斗进化周年纪念版》、《光环2:周年版》、《光环3》、《光环3:ODST》和未来即将发售的《光环4》。

除了《光环:士官长合集》之外,343工作室还在进行《光环:无限》的开发工作,该作已延期至2021年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