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体验不停 《光环4》PC版beta测试延长一周

时间:2020-10-31 14:26: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自从微软在PC平台上发售《光环:士官长合集》之后,就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喜爱。不管是系列老粉还是慕名而来的新人,《光环:士官长合集》的PC移植版都让他们有机会在《光环》的世界中进行体验。如今,343工作室为正在体验《光环4》多人游戏beta测试的玩家们带来了好消息。

虽然《光环4》的PC版beta测试来得晚了一点点,但总算是已经正式启动,而且收获的评价不错。可惜《光环4》在PC平台上正式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至少现在可以确认的是,《光环4》的beta测试将会获得延长。

体验不停 《光环4》PC版beta测试延长一周

从今天开始,《光环4》beta测试将会延长一周,到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1时结束。或许这次延期是为了弥补之前beta测试的延迟,不管怎么说,喜欢这次beta测试的玩家又多了一周的时间可以享受。

除了beta延长之外,开发商还为《光环:致远星》的跨平台游戏提供了支持,支持范围包括多人游戏和交火地图。《光环4》Xbox版和PC beta版也获得了一些升级。

《光环:士官长合集》现已登陆PC和Xbox One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