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六种方式毁灭世界 玩游戏知命运无需再买船票!

时间:2012-12-13 16:02:29
  • 来源:新浪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2012年12月21日已经近在咫尺,可这些“先知”们似乎没有交代世界到底是如何毁灭的。那么毁灭世界的方式有多少种?这个问题恐怕难不倒游戏迷们,从游戏诞生起,灭世主题的游戏一直都不少,我们可爱的地球在游戏中早就毁灭了无数次了。如果你万幸或是不幸在末日后活了下来,你更希望面对的是什么世界?

1.核弹爆炸

核弹一直都是经久不衰的末世话题,蘑菇云,防毒面具,变异体,有毒环境。一切的一切都让人不寒而栗,人类历史上更有日本长崎,广岛以及俄罗斯的切尔诺贝利作为最佳的证明。在游戏中,自然也少不了核爆题材的作品。

《辐射3》最为形象的展现了核弹后的人类世界《辐射3》最为形象的展现了核弹后的人类世界

最著名的《辐射》便是核爆后的世界末日。在这个末世里,全球只有进入避难所的人安全的活了下来。其余的人大多都已经死亡。唯一少数在地表存活的人或是呆在残破避难所的难民都成为了僵尸。地面上也出现了各种各样奇怪的变种动物,超大的老鼠和蟑螂等等。再加上末世时,任何道德准则全都不复存在,生存成为首要目标,血腥的冲突,杀戮更是家常便饭。

2.丧尸入侵

丧尸也是游戏中非常经典的末日题材,在近几年尤为突出。从老牌的《生化危机》,《求生之路》到后来的《丧尸围城》,《行尸走肉》无一例外都是丧尸横行的世界。腐烂的尸体,极高的传染性,庞大的数量,只靠本能行动的丧尸如果真变成现实,恐怕远没有游戏中遇到的那么有趣了。

面对丧尸横行,你如何反抗?面对丧尸横行,你如何反抗?

《生化危机》的丧尸不用多说,无论是在洋房还是城市中,最佳的生存手段就是避开任何丧尸。即使是在《求生之路》和《丧尸围城》这样以杀丧尸为乐的游戏里,如果被大批的丧尸包围住,也绝对没有多少活路可逃。

3.异形侵略

外星人的到来同样在游戏中司空见惯,如果是友好型那倒好说,但似乎游戏中遇到的外星人大多都是邪恶系,为了侵略而来。而且一般还拥有远超人类水平的高科技,或是超强的繁殖能力。可无论是哪种,都能让人类无处可逃。

《抵抗》中人类面对外星人溃不成军《抵抗》中人类面对外星人溃不成军

在《抵抗》中,主角费劲全力没有阻挡住异形占领全球的脚步,而在科幻大作《光环》里,外星人的到来直接毁掉了一颗人类殖民星球。即使技术发达的《质量效应》里,也需要集结全银河的力量,加上上千年的科技结果才能抵挡住外来侵略,牺牲不可谓不惨烈。如果真面对这样的敌人,我们或许只能期望英雄的诞生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