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模担任光晕4体模 科塔娜变得曲线玲珑身姿妙曼

时间:2012-11-06 15:36:33
  • 来源:新浪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科塔娜是《光晕》系列中一直跟随在士官长身边的AI,平时以女性形象显示。陪伴着士官长出生入死,经历各种险境。成为《光晕》系列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

Mackenzie Mason和科塔娜

在最新作《光晕4》中,玩家惊喜的发现科塔娜的形象有了全新的变化,身姿更加妙曼,胸部也更有线条。里里外外透露出成熟的女性魅力。此外,在肢体动作和姿态上也更接近真实的女性,因此也捕获了不少宅男们的心。

为动作捕捉做准备中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Mackenzie Mason这位美女模特的加盟。通过动态捕捉,她演绎了全新的科塔娜形象,为她增添了更多的灵魂和性格。让《光晕》这一传奇系列更富有魅力。而Mackenzie Mason本身不但是位模特,演员,还是编剧,书虫,科幻迷和游戏迷。她最喜欢的游戏包括《超级马里奥》,《塞尔达》,《刺客信条》和《荒野大镖客》。

年度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光晕4》作为微软为Xbox360年末准备的最强阵容将在11月6日发售。自从该系列由Bungie转交给343工作室之后,这是《光晕》推出的首部正统续作。

Mackenzie Mason在动作捕捉中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