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比尔盖茨拿“大便” 演示“马桶革命”新进展

时间:2012-08-16 18:37:5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由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赞助的“马桶革命”(Reinvent the Toilet)项目已取得了重大进展,这个项目将为全球25亿人民带来受益,而本周在西雅图召开的8所大学成果交流会上,Bill手拿50加仑的由大豆和米制成“大便”演示这个系统的运转过程。

    盖茨周一在Twitter上称:“当前全球仍有4/10的人口没有享受到安全的如厕方式,即26亿人口。”为解决该问题,盖茨基金会去年向8所大学的研究机构分别提供40万美元资金,以便研制出更好的马桶。

    盖茨基金会制定的标准也相当严格,可持续使用、不产生污染、需产生能量、需产生营养物质,只需要少量水资源。此外,平均平人每天的维护费用不超过5美分。

    加州理工的太阳能厕所获得了盖茨基金会10万美元奖励,他们研发的厕所是自给式、能利用太阳能系统循环水和将人类粪便分解成可储存能源。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