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真三国无双:联合突袭2》合作角色 三藏化身美女

时间:2012-07-27 09:17:01
  • 来源:gamerhotline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由日本Tecmo Koei Games公司于2012年7月26日即日起在PS3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4,178日圆的这款人气战略动作游戏“无双”系列最新作“真三国无双:联合突袭2 HD”,随着游戏从即日起正式发售推出,官方也特地公布本作利用在多人模式中取得的“互动点数”(コミュニティPt)来解放使用的“无双蛇魔 魔王再临”登场武将,以及本作与其他厂商异业合作,过关后可以得到特别桩饰品的异业合作任务最新情报要介绍给玩家们知道。

本作为一款将2010年3月在PSP主机上所推出的“真三国无双:联合突袭2”在追加众多要素,并强化画面表现,对应HD高画质表现与3D立体电视演出之后重新移植到PS3主机上再度发售推出的PS3移植版本,而且在本作多人连线模式中,玩家们除了可以跟其他玩家进行“武将交换”,借此来将其他玩家培育的武将当作自己的“共斗武将”(共闘武将)一起带着在关卡上并肩作战同乐之外,玩家们也可以透过与登录在好友清单中的朋友们一起透过网路互动(例如进行武将交换或任务交换等等)来累积彼此的“互动点数”,并用这个点数来释放取得稀有的装饰品或炼成素材,或是借此来解放新的任务或新的操作角色来使用挑战。而在下面,就针对本作利用“互动点数”所能够取得,由官方另一款人气大作“无双蛇魔 魔王再临”中串场登场的玩家角色来进行介绍!

多人连线模式

女娲(女カ)

冷静沉着的华丽女剑士,也是仙界的居民,在神话中更被传诵为人类的始祖,是一名兼具美貌与威严的亮丽女战士。由于对自己的武力与仙术有着绝对的自信,因此会有容易看轻他人的倾向。

女娲

女娲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