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火辣妹子 《真三国无双:联合突袭2 HD》妖仙篇剧情

时间:2012-07-18 11:29:56
  • 来源:gamerhotline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由日本Tecmo Koei Games公司预定于2012年7月26日在PS3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4,178日圆的这款人气战略动作游戏「无双」系列最新作「真三国无双:联合突袭2 HD」,继之前为玩家们公布本作序章与分歧剧情之一「霸王篇」(霸王编)的最新概要故事介绍之后,这次介绍里,将会针对本作另一个原创故事「妖仙篇」(妖仙编)与「最终章」的部分来为吴家们进行介绍。

本作为一款将2010年3月在PSP主机上所推出的「真三国无双:联合突袭2」在追加众多要素,并强化画面表现,对应HD高画质表现与3D立体电视演出之后重新移植到PS3主机上再度发售推出的PS3移植版本,游戏中除了保留了之前PSP版备受好评,让玩家们可以透过将斗气缠绕在身上来进行变身,借此体验充满速度感的动作演出的「真.无双觉醒」变身系统,以及可以引出武器能力,在发动后不但能提升武器能力并提升攻击力,而且还将能够对平常状态下「普通攻击无效」或「攻​​击时会受到反击伤害」等等有特殊特征的敌人展开有效攻击的「武器限界突破」(Weapon Over Drive/武器オーバードライブ)等要素之外,而且随着玩家们的分歧剧情选择不同,也将会影响之后的故事发展与加入伙伴等等,让玩家们藉由不同的分歧剧情,去更加深入本作丰富的故事背景设定。

「妖仙篇」&「最终章」故事概要介绍

在妖仙篇的剧情当中,除了将会有司掌人类恶业的死亡的「死神」之外,另外还有能给予不老不死之力的神女「西王母」,以及在昆仑山与西王母相遇之后,便为她的美貌所倾倒的「周穆王」等神话角色登场。其中在登场人物的西王母方面,名为「杨回」的她,是孕育森罗万象的生命存在,也是自古以来便一直备受仰慕的女仙。同时她不但是个对所有一切生命慈爱不已的温柔女性,也是个寄宿着凛凛坚强意志的女神。在故事中,由于她遭到企图夺取不老不死之力的始皇帝袭击,而被分开成为司掌生命的「西王母」,以及操纵死亡的「黄泉」两个存在…。

妖仙篇EP1「成都夺还战」

而由西王母身上所分裂,寄宿强大妖力的这名妖仙「黄泉」,虽然长久以来一直以西王母的一部分而沉眠,但由于始皇帝的袭击,因此而再度得到身体获得解放。以万物之死与绝望作为享乐来源的她,是个性格残虐无道,对一切生杀予夺的任意邪神,也因为这样而受到始皇帝的利用,成为始皇帝的魁儡。

妖仙篇EP2「武都制压战」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