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阿三威武 印度仿星际RTS新作《幽会之战》截图欣赏

时间:2012-07-03 15:45:54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坐落在印度海德拉巴(Hyderabad)的独立游戏工作室BlueGiant Interactive公布了战略游戏《幽会之战(Tryst)》游戏截图。

封测视频:

《幽会之战》设定在不远的将来,人类和一个机械化外星种族Zali发生了战争。在本作中,玩家可以操控两大阵营中的其中一个。

《幽会之战》将为玩家提供独特游戏体验:活性环境危害,多样化的兵种和最具特色的ARM-增进研究机制。玩家可利用该游戏机制增强单位装备来扩大与生俱来的先天优势,降低其不足之处。

《幽会之战》游戏的新特色依旧建立在传统RTS游戏的基础上,建造基地,依赖结构单位和资源管理。

本作看起来像是暴雪《星际争霸2》和EA《命令与征服》的结合体,目前官方没有说明何时登陆什么平台,看情况应该是PC。

截图欣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