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阿三山寨版星际2!《幽会之战》新视频及概念图赏

时间:2012-09-08 14:04:45
  • 来源:3DM新闻组-KingJulien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由印度独立游戏制作小组BlueGiant Interactive开发的策略游戏《幽会之战(Tryst)》将于今年年内登陆PC平台。

    这是一款背景设定在遥远未来的策略游戏,人类面临着一个名叫Zali的机械异形种族的威胁。玩家指挥其中一个派系,在遥远的星球上对战。乍看之下它同暴雪的RTS大作《星际争霸2》有着很多相似之处,比如UI布局、艺术风格等。今天外媒公布了该作的最新游戏演示视频,而官方也更新了最新的游戏截图与概念设定图。

    最新视频:


    早前官方公布的游戏相关信息回顾:

    •独特的单位能力和升级:所有单位都有特殊的升级,允许他们有效发挥自己的特定角色功能,适应复杂多变的战斗环境。

    •故事和战役 - 以任务为基础的关卡设计,为玩家提供多种战术选择。

    •2个风格迥异的可选种族 – 既可选人类,也可选异形Zali,每个种族都有各自风格的优势。

    •多人游戏:多个基于团队合作或混战而设计的多人游戏地图,最多支持8人对战。

    •环境危害:各个地图上都有阻碍玩家发展或可利用来战术性地伏击敌人的环境因素。

    •无缝链接:如果一个队友掉线或离开战争,会立即由颇具挑战性和智慧的AI接管。

    •Unigine图像引擎 – 由UNIGINE引擎打造的精美图像效果。

    •地图编辑器:内建的地图分享和制作系统,允许玩家们在社区互相交流自己的成果。

    •在线功能 - 联机对战有很多功能,比如配对大厅、战队、评级、数据统计追踪、Steam成就和排行榜、内建视频回放等。

    早前预告:


    截图与概念原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