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百度2011年搜索风云榜 干露露苍老师均居榜首

时间:2011-12-21 11:05:45
  • 来源:百度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百度今日发布2011年度搜索风云榜,在年度最热门搜索关键词榜单中,天宫一号、乔布斯、卡扎菲、地震、食品安全、个税起征点、房价等关键词均上榜,折射了2011年中国网民整体舆情关注热点。

以下摘选部分2011年百度搜索风云榜:

十大热搜词语:

1.天宫一号

2.乔布斯

3.卡扎菲

4.地震

5.食品安全

6.个税起征点

7.房价

8.建党九十周年

9.拉登

10.欧债

十大草根英雄:

网络不仅是精英舞台,更是草根的天地,虽说草根始终扮演配角,但当他们闪光的时候,总是伴着各种各样的感动,不管是陈贤妹还是徐金英,当他们成为这个舞台的主角,都会让我们想到,这个社会还没有完全冷漠,还有爱,还有奉献。没有花香,没有树高,不是主角,却用无声的力量感动着世界。人们不会忽略他们,他们的故事没有大片华丽,却比大片精彩。

1."反毒哥"刘岩

2."留守天使"徐金英

3."最美女孩"刁娜

4."保洁叔"王世金

5."佛山好人"陈贤妹

6."最美妈妈"吴菊萍

7."英子姐姐"刘发英

8."哈雷"郑义

9."浓烟哥"谈夏林

10."打拐夫妇"张宝艳秦艳友

十大世说新语:

媒介的过于发达,让人们对信息的掌握日趋同化,人们平时的语言也此变得越来越雷同。流行语的出现是人们对某种语言表达方式的群体认可。网络流行语反映出多数网民对事件与现象的关注。有些是调侃,有些是反讽,有些是励志,有些是撒娇,有些传递着对现实的认可也或无奈……

1.伤不起

2.hold住

3.吐槽

4.有木有

5.卖萌

6.死了就不用写作业

7.互粉

8.反正我信了

9.蜗婚

10.一潘

十大网络红人:

每年都会有一批网络人物因为各种原因蹿红,这些网络人物大都来自草根阶层,因为某种言行举止被网民围观热议,成了网络红人。不管他们是主动还是被动走红,都能看出当今中国网民的关注方式、审美情趣、道德意识,他们在有意无意中扮演义务网络推手。

1.干露露

2.hold住姐

3.芙蓉姐姐

4.回音哥

5.奶茶妹妹

6.莲花小王子

7.龅牙哥

8.马景涛

9.菜花甜妈

10.黄西

十大网络流行体:

每一个人从出生开始,都会掌握至少一门语言。但是创造性使用语言的人永远是少数,多数人只能把语言当成交流工具。但互联网改了人们使用语言的方式,密集的信息传递让人们从浩瀚的文字中嗅出其中最怪异的味道,这类言词要么雷人,要么有趣,通过网络传递迅速变异,于是各种语言体应运而生,鹦鹉学舌也好,举一反三也罢,都是在释放着人们的情绪。

1.咆哮体

2.TVB体

3.淘宝体

4.丹丹体

5.蓝精灵体

6.撑腰体

7.私奔体

8.宝黛体

9.青年体

10.秋裤体

十大网络游戏:

网络的发展推动着网络游戏的革命。角色扮演类游戏不再是永恒的热点,三国杀、QQ飞车这些短暂精彩又能呼朋唤友的游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网络游戏已经成为发展友谊、锻炼思维、表现自我的又一场所。也许娱乐,也许陶醉,也许忧伤,谁说网络游戏中不是一个虚拟却又真实的世界呢?

1.三国杀

2.仙逆

3.洛克王国

4.赛尔号

5.魔兽世界

6.qq飞车

7.七雄争霸

8.奥比岛

9.梦幻西游

10.龙之谷

十大网络小说:

网络小说用文字虚拟了一个又一个超现实世界。文字无论洋洋洒洒,或是俗不可耐,如今看来都是构成网络文学的主体。随着网络写手这个新兴职业的诞生,更多有文字创作渴望的网友成为新时代的"文人墨客",抒写起他们心中的故事,透过互联网走入更多人的心中。然而,因为成型于网络,网络小说的阅读量和关注度是传统方式创作的小说望尘莫及的。

1.斗破苍穹

2.吞噬星空

3.遮天

4.永生

5.仙逆

6.天珠变

7.步步惊心

8.凡人修仙传

9.异世邪君

10.重生之贼行天下

十大话题人物:

一个人成为公众话题,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比较发达的西方媒体普遍认为,最好不要成为新闻关注的中心。事实上每年都会有来自不同领域的人物成为公众话题。有人带着商业目的,有人一不留神,成了网络"明星"。从这些人身上折射出的是诚信、尊重、平等这类我们社会中最缺失的价值观,因而会引起全社会的争论。

1.郭美美

2.陈光标

3.药家鑫

4.潘石屹

5.李阳

6.释永信

7.卢美美

8.凌潇肃

9.王功权

10.苏紫紫

十大怪诞现象:

一些荒唐事因群起而围之,形成一阵小气候,便有了天象,这些天象总是能让我们感到世事之荒唐。人性之冷漠、社会之悲凉、权力之网络化、言行之乖张,国民之劣根……有时候,当这些怪诞事件出现,不得不把我们从体感到的高度文明中拉回到更现实中。当互联网把这些妖魅事件放大到可以看到每一个细胞的时候,我们是否意识到这个肌体正发生着病变?

1.小悦悦事件

2.五道杠

3.动车追尾

4.抢盐

5.李双江之子

6.拼爹

7.干露露征婚

8.局长微博调情

9.领导悬浮视察

10.扶老人被敲诈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