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模拟人生:中世纪》前瞻 后续系列试水之作?

时间:2011-02-23 12:23:25
  • 来源:3dm-liangming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哼恩,我知道很多人看到这个标题就想开喷了,“这作者是不是脑残啊,《模拟人生》都出了多少游戏了,还试毛水啊。”,先别着急骂,且听我慢慢道来,等我说完了,您要是还是觉得我脑残,再在下面骂也不迟,反正下面那块地方,不管您骂不骂,一直都是在那里的。

《模拟人生:中世纪》推出前,很多玩家都已经能看出《模拟人生》系列出游戏的固定套路了,先是一个本篇,然后就是无数个资料片,而资料片的内容基本上是:旅游--夜生活--聚会--更多职业,在加上一大堆的物品包,所以在《模拟人生3》出完《夜店狂欢》这个资料片和几个物品包之后,我就觉得《模拟人生4》已经不远了。

结果,这次EA聪明了。

可能是EA也知道老按这种套路出牌迟早有一天会让玩家方案,所以这次大胆的采取了“革新”,就造出了我们今天要前瞻的新玩意,《模拟人生:中世纪》

你也看到了,我在“革新”二字的上面加了一个“ ”。虽然本作更换了时代背景,加入了大量的RPG元素,但最重要的是,它依然还是《模拟人生》,有着《模拟人生》所有的一切。当然,既包括优点也包括缺点。如果你看游戏的宣传片,你会觉得这完全是一款全新的游戏,除了画面哪都没有模拟人生的风格,但看看实际游戏视频,一切都变得分外熟悉了。

玩家在游戏中要扮演一个生活在中世纪的人物,接受并完成居住在城堡里的国王或皇后下达的各项任务后,游戏的进程就会结束,而不像《模拟人生》那样,经常要同时操作家庭里的各个成员,且有生老病死,可以繁衍数代,无休止地玩下去。

一开始玩家依然要自定义角色的外貌和衣着,还需要选择角色的性格,包括两个优点和一个缺点。我总觉得这部分和3代如出一辙,只不过能力都换成了中世纪的背景,像“黑客达人”这一类的技能就会被“天生神力”之类的取代,除此之外,游戏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之后游戏的步骤看上去也和之前的《模拟人生》差不多,哦,应该说是和《模拟人生3》安装《野心》资料片之后的版本差不多。

《模拟人生:中世纪》前瞻 后续系列试水之作?

玩家也可选择自行创建一个国家来管理,这时游戏的界面会多出王国的状态条,包括居民的健康度、防御能力(即军事的力量)、虔诚度(取决于教堂的影响)及知识水平(从事魔法研究可以提升)。玩家还可选择国家的发展方向,是成为世界前列的军事强国,还是拥有最强大的魔法力量,亦或者是成为一名民君,让国家欣欣向荣,让人民安居乐业。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