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M独家《模拟人生:中世纪》PCGAMER简要评测

时间:2011-04-02 23:42:29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很久很久以前,有这么一款游戏,它的名字叫做《模拟人生中世纪》。它设定在一个有国王、骑士和巫师的魔幻中世纪王国中,包含了许多人们口中的动人传说。不过游戏的可玩性并不是很高。

想要杀掉这些人吗,不需要把他们锁到柜子里了——你可以用剑的。

《中世纪》并不只是《模拟人生3》简单的翻版而已,这让人喜忧参半。游戏和《模拟人生3》一样依然是靠任务来推动进行的,你需要操纵你的英雄人物——甚至可能是间谍、铁匠或是牧师之类的人物——去进行一些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脑残级任务。新的框架效果很不错,但是我并不是很喜欢,因为它抛弃了《模拟人生》系列典型的沙盘结构,自由建设和抚养下一代的功能都被取消了。

《中世纪》的任务是通过一系列的任务链形式给出的,像是“在决斗中打败某某”。为了解决这个任务,你需要点击目标头上的标记并且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挑战”。决斗之后,会接到下一个任务“告诉国王殿下你获胜了”,你只需要按照说明办就可以了。我想哪怕是猴子也知道该怎么做吧,即便是你同时操控两个英雄,难度也很有限。

轻松搞定

每次我都能很快掌握如何让我的英雄表现出色。我只需要让我的英雄每天都专注于和我的专业相关的任务就行——例如医生,我需要通过在一个小游戏中收集水蛭或是收集药草配置药剂的方式来治疗病患——之后我只需要弄张床再买点果腹的食物以满足其基本需求就可以了。他甚至不需要洗澡或是小便——你就算不买夜壶这类东西也完全没问题。部分任务可能比较复杂,例如你扮演的国王可能要颁布一条法令——我还是不大理解这个过程应该如何进行,不过看起来好像和贿赂行为有很大的关系。

想要骑这头怪兽,你一定是疯了。

结果,游戏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可以自行选择的互动冒险,不过这也正是《中世纪》的精髓所在。故事当然又简单又傻逼,非常符合《模拟人生》系列一贯的E评级;偶尔也会出现一些稍微显得黑色一些的幽默,像是草莽地杀人啦,或是玩刺杀了,或是器官买卖啦什么的。

不过让我感到振奋的一点是,《中世纪》总是会让我乐于观察事态的发展。面对故事的推进我总是等不及要看如果我选择了巫师而不是医生来解决“会说话的青蛙”任务,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可以取得的成就很多,但是因为缺乏日常生活的模拟,《中世纪》可能并不像以前的作品那样耐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