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专访Sky:暂不转型星际2 看好中国电竞

时间:2010-06-07 17:05:46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近日,位列“魔兽三巨头”的月魔Moon与兽王Grubby相继成婚,很多人不禁好奇人皇Sky会选择在何时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对Sky进行了一次专访,我们将从这篇采访中了解到Sky对星际争霸2,电竞以及今年WCG的看法。

记者:你好,Sky,先对的网友说几句吧。

Sky:大家好,我是来自WE战队的SKY,李晓峰,很开心能够接受采访,同时也很期待网易能够更早的在国内推出星际2。

记者:星际争霸2这款游戏已经正式开始Beta测试了,而你曾经也是有过短暂的星际生涯,那你觉得它和魔兽争霸3最大的不同在哪里?

Sky:我觉得星际2和WAR3最大的不同就是英雄概念,在星际2里,你所要控制的是从每个细节单位到整个大局的宏观策略,而WAR3里面更为重要的则是英雄的控制,英雄的搭配,以及MF理念。

记者:在GTV的星际2超级明星秀节目中,我们看到你使用的是神族,是不是因为以前玩星际的时候也是用P,所以比较有亲切感呢?或者有什么其他的原因?

Sky:嗯,因为我以前也是用P的,所以就先上手了P,比较有亲切和熟悉感觉,当然玩得多了后我也会去主动的尝试下其他的种族,所以现在只是以兴趣和爱好来测试为主。

魔兽人皇Sky与中国星际第一人Pj在星际2中的交锋

记者:感觉星际2中的神族和星际中的神族改动大吗?主要是体现在哪些方面?

Sky:兵种的概念和战术上有比较大的改动,比如以前的金甲虫和现在的巨像,都有了很大的不同,尤其是加入了母舰这个兵种。当然最重要的我觉得还是兵种上的改变导致战术体系也有了很大的变化。

记者:在前几天的消息中,我们得知你将会代表中国进行WCG2010的火炬传递,那么对于今年的WCG有什么展望吗?

Sky:希望WCG能够一如既往的辉煌下去,也希望自己今年能够打个好成绩。

记者:7月25号WCG中国区总决赛即将在上海打响,现阶段的大部分时间是不是主要备战WCG?

Sky:应该会再过段时间开始准备吧,因为最近这段时间还有点活动需要参加。

记者:“魔兽三巨头”的Moon和Grubby都已经结婚了,很多网友都担心什么时候才轮到我们的“人皇”,你自己有没有这方面的考虑?

Sky:暂时还没有吧,因为电子竞技这方面我觉得还有更多的事情需要我去忙碌,就像让我自己所认为的,事业未成,所以先不去考虑结婚的事,我还想去为了电子竞技和自己去做更多的事情。

记者:今年电竞圈也是频传喜讯,国家的大力支持让很多人都看好电竞的未来,你怎么看呢?

Sky:我也很开心能够看到国家的大力支持,我最为期待的就是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在电视上看到各种电竞大赛,相信那会让很多人激动不已的。

记者:魔兽争霸3目前在依然中国拥有数量非常庞大的玩家,但是星际2的面世也必然会对这一传统电竞项目造成冲击,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Sky:会有一些冲击,但是我觉得这是正常的,我相信还是会有很多玩家继续玩WAR3的,就算同时玩SC2也是可以的,不同的游戏,也是可以去尝试下的。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也相信SC2会成为款优秀的竞技游戏。

记者:许多欧洲和韩国的魔兽职业选手已经选择转型星际争霸2,例如Dayfly、Check、Freedom、 DeMusliM等人,而且他们目前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你会考虑转型吗?

Sky:暂时不会考虑,因为星际争霸2的正式版都还没有出来,而现在BETA的改动太大,还不够稳定。

记者:作为中国最成功的电竞俱乐部之一,WorldElite是否有考虑过组建星际争霸2分部?

Sky:应该会有星际争霸2分部的。

记者:好的,感谢Sky能够抽出时间接受记者频道的采访,也祝你能够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还有什么想对你的fans 们说吗?

Sky:嗯,谢谢你们的支持,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电子竞技。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