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演绎伟大战争[古代战争:斯巴达]评论

时间:2007-11-25 23:38:24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古代斯巴达战士以少胜多的防守战——温泉关战役为后世所传颂,最近上映的《斯巴达300勇士》就是以一种史诗的角度重现了当时的战役。打铁趁热,World Forge就在这个斯巴达大热的时候推出了它的战略游戏《古代战争:斯巴达》。当初勇敢的斯巴达战士面对数量远远大于自己的敌人毫不畏惧,在今天优秀RTS林立,World Forge的《古代战争:斯巴达》又能继承斯巴达战士的勇气和品质杀出重围吗?

在游戏中,玩家的目标就是率领斯巴达人成为地中海的霸主。著名的波斯战争只是斯巴达古代战争的一部分,本作有30多个壮大的战争任务,将会讲述一个宏伟而紧张的故事情节。从不同视点表示的三大战役讲述了军事冲突、外交策略和著名惨案的故事。游戏提供了不少令人惊喜的特性,比如真实的历史发展顺序,强大的物理引擎,优良的画面和不设单位上限(和高配置要求几乎画等号的这两点就让人亦喜亦忧了),在兵种的个体上也有独特的表现(比如射出的箭如果命中的话会插在身体上,而不是以往的冷兵器战略游戏中的“箭矢命中即消失”)。

目前来说,新推出的即时战略游戏几乎都有这出色的画面和惊人的特效,此款作品也不例外,但只有优秀的画面是远远不够的,一个游戏的重点很大的部分是在其内涵和游戏性上,而且我们的斯巴达兄弟面对的是凶狠的对手——之前发售的两款大作《最高指挥官》和《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战争》,虽然题材不一样,但想在两款受欢迎程度极高的作品夹击下成功也是非常有难度的。除了画面还算不错(其他两作的画面又远超本作),其他方面略显平凡的本作,更难在夹缝中看到出头天。游戏的故事时间从公元前500年一直持续到公元450年,游戏中主要有三大战役,分别是希腊战役,波斯战役和斯巴达战役,遗憾的是传奇的年代和伟大的战争并没有能拯救平凡的《古代战争:斯巴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