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真实的二战[战场]设计师访谈

时间:2006-09-12 20:22:23
  • 来源:aLANXM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为了祖国!前进!

1C(注:就是出IL2的那个俄国公司,比较有实力)在WWII RTS这个项目上已经花了有些时间了(这个项目在定名ToW之前一直被叫做 WWII RTS. 注:还貌似叫过什么 Battlefield Commander)终于,战斗任务游戏系列的出版商 Battlefront.com接手了该游戏 ,现在这个游戏被正式定名为 Theatre of War (战场,后简称为ToW)。游戏将在今年秋天以邮寄或网络下载的方式发行(注:小众游戏,降低成本)。Firingsquad有幸对游戏项目的负责人David Philippov作了一次采访,让我们了解更多的关于这个备受期待的游戏的讯息。

Firingsquad: 首先,Theatre of War 从制作到发行花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为什么开发这个游戏花了这么长的时间?(注:ToW大概是从2003年开始的)

David Philippov: 我们在这个项目上花了很长的时间。但是你要知道,我们花了1年半的时间来收集这个项目所有必须的参考资料,这是件很不容易的工作。因为我们强调游戏的真实性,我们需要处理大量的数据。我们收集了各种装备的性能数据,图纸,地图和实拍照片。我们得一点一点收集这些资料。收集合适的航拍地图尤其困难,因为直到今天还有很多是保密的。然而,收集资料只是所有要完成的工作的一半都不到。我们要整理这些资料,处理数据,然后用这些数据来给各种军事装备建模,调整各种单位,设计地图等等。因此,正如我说过的,我们面对的是十分繁重的任务。尽管如此,我们在努力完成这些任务的同时也努力不因任务的繁重而向我们力求制做出最真实的重现二战战斗场景的目标妥协(注:好样的!)。我们认为我们已经达到了这一目标,beta测试人员肯定了这一点(同时还有我们在 battlefront.com的同事)(注:真正的检验看市场)

FiringSquad: 为什么你们选择了battlefront.com作为你们在美国的游戏发行人?

David Philippov: 他们是帮了不起的家伙而且他们的确懂行。我知道选择battlefront.com来发行像ToW这样的游戏是正确的选择(注: battlefront.com是combat mission系列的发行人,什么,不知道combat mission? TF)。他们对他们的每一个产品都非常重视(注:产品不算太多),而且他们有一个庞大而且投入的游戏社区。

FiringSquad: 你认为这个游戏会和其他的WWII 实时策略游戏有什么不同?

David Philippov : 从真实性的角度上来说,我们做出的这个游戏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在模型的细节度,历史真实性,损坏模型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而且所有的这些都有真实的数据来支持。我们还开发了一种独特的AI 人工智能系统,能够最大可能的模拟真实战场上的情形。把所有的这些结合在一起就能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这里既包括老的铁杆玩家,也包括那些对二战主题感兴趣的普通玩家。我们想让大家都能满意。尽管如此,Close Combat和Combat Mission 系列的爱好者可能会更喜欢这个游戏一些,因为他们很容易就会注意到我们对于游戏的细节的关注。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