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电竞圈诅咒?Miss等白富美女神陷单身怪圈难觅男友

时间:2017-01-18 11:08:04
  • 来源:游久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说到电竞圈的白富美女神,相信许多玩家第一时间都会想到Miss、小苍、伊芙蕾雅等知名明星女主播。她们身上有许多共同的特质,如颜值高、气质佳、热爱电竞、敢闯敢拼等,以及令许多当代女性所羡慕不已的:经济独立。可以说这几位电竞女神是集白富美于一身的当代优秀女性代表,然而她们却有着另一个惊人的共同点,老大不小却至今仍旧单身。

小苍不必多说,作为最早的一批电竞老前辈,在电竞圈拼搏多年的小苍自然也是积累了不少财富,加上学会打扮后颜值再上一台阶,照理来说身边追求者应当十分之多,然而直到近年来身边才有Gogoing这么一个虚无缥缈的绯闻男友。而最近小苍也终于掐灭这一绯闻:大哥并不是自己的男友,自己仍旧单身,马尔代夫的泳图为证。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