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我的爱是你们的1000倍 5pb社长疯狂吐槽自家游戏

时间:2016-11-21 10:00:34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5pb. 近年来接下了不少动画改编游戏,其中包括最近较为有名的《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游戏大多数是由旗下 MAGES. 进行开发。最近因为《恐怖惊魂夜》游戏重制将原来游戏的剪影风格变成了萌系画风让很多老玩家不满,把 MAGES. 和其社长志仓千代丸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近日在志仓千代丸的个人直播节目上,作为 MAGES. 的社长志仓吐瞎说了很多大实话,甚至是连和自己利益相关的 Re0 都被他吐槽已经受够了穿越异世界的作品。

在节目中有观众说《冰上的尤里》的人气很高,志仓千代丸表示像《冰上的尤里》那样的作品我是绝对不可能做出来的,还有观众提出《漂流武士》这部作品很有趣,志仓千代丸接过这个话茬开始吐槽穿越异世界作品「虽然 Re0 是我们的作品(游戏),但讲真异世界题材的动画作品不要再播了,快饶了我们吧,如果这类作品有什么新要素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现实世界的人穿越到异世界各种龙傲天开无双的剧情已经令人厌烦了,虽然我们是角川集团的一员(MAGES. 属于角川集团子公司)在 twitter 上极力避免说这些话,但异世界题材什么的我们已经受够了!」

而之后的话题主要是关于重制的《恐怖惊魂夜》,志仓千代丸表示「重制的游戏将会有龙骑士 07 撰写的全新剧本,虽然海猫游戏也是和自己有关所以自己支持这部作品,但是海猫的游戏中没有自己期待的 End,所以自己也十分不满,这次的重制版基本上还是原来的剧情但会追加一些新剧情,系列游戏的粉丝不买也没关。

说些只能在这里说的话,我本人是不想重制版走萌系画风,但游戏重制是 STAFF 提出的企划,是被 MAGES. 提出的企划,自己是想要重制版还是保留剪影风格,但这样会招致未知的混乱所以不行,我觉得要是没有剪影风格的画面就不是《恐怖惊魂夜》了!从旁人第三者的角度来说我可能被认为是在摇旗呐喊,但我真的没想到重制版的画师会出来谢罪,重制版的 OP 主题歌与过去系列游戏风格完全不同也令我惊讶,做这次重制版游戏的我们比玩家们好喜欢《恐怖惊魂夜》,YU-NO 重制也是如果我们不喜欢作品的话根本没法重制」。

「虽然在 twitter 上有人在抨击我们,但是我们对《恐怖惊魂夜》的爱是你的 1000 倍,所以,自己虽然想接受专访亲自说明此事但重制版游戏只能按照既定路线开发,好像也不可能有对自己的专访,在我们说着这些时的时候重制版的萌系插画已经完成了」

最后志仓千代丸回应了下 MAGES. 对动画改编游戏的开发周期问题「我们 MAGES. 开发一部改编自动画的游戏需要 9 个月的时间,因为我们无法提前知道动画播出时的样子,所以我们是一边看动画一边制作游戏,这样开发游戏怎么都会有些延迟,现在我们还有好几部动画改编的游戏企划,另外《超自然九人组》的动画剧情中途开始与原作不同,前半剧情忠实原作是为了让原作读者有优越感,后半改变剧情是为了让动画党和原作党能够合流。」

虽然 MAGES. 作为角川大旗下的一个小小游戏开发商,有很多身不由己的地方,不过其社长志仓千代丸对游戏的热情还是总所周知的,只希望他过后能记得这些话,不要装作喝了假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