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为什么大量游戏厂商都喜欢在蒙特利尔开设工作室?

时间:2016-09-05 11:13:48
  • 来源:游研社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8月23发售的《杀出重围:人类分裂》是今年3A队伍里的重要角色,其开发商Eidos蒙特利尔,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欧洲子公司,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市,有500名员工,在当地是第三大游戏公司,仅次于育碧蒙特利尔和EA蒙特利尔。

为什么游戏厂商喜欢在蒙特利尔开设工作室?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

据加拿大娱乐软件协会ESAC的统计,2015年在加拿大雇员人数超过100人的大型游戏工作室共有24家,14家位于魁北克省,其中的大部分都在蒙特利尔,知名的包括育碧、EA、华纳兄弟、Gameloft、动视等。

如今,游戏产业及周边生态链正取代传统落后制造业,带动了蒙特利尔的经济,使得这个350年前由法国殖民者建立的古老城市重新焕发活力。

为什么游戏厂商喜欢在蒙特利尔开设工作室?

时代华纳蒙特利尔工作室

为何游戏工作室大都选择蒙特利尔作为据点,这都要感谢一个名为Sylvain Vaugeois的政治说客。正是他用“空头支票”这种不怎么光彩的方式,从加拿大政府争取到了巨大的优惠政策,一手促成了法国育碧在蒙特利尔的入驻。

而育碧蒙特利尔的成功起到了巨大的示范作用,带动了电子游戏行业在蒙特利尔的发展。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