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中用滥了的五大桥段 乡亲们退后我要变异了

时间:2014-05-30 11:35:26
  • 来源:逗游网-芋头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使命召唤》之所以能成为FPS游戏史上的巅峰之作,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它其中借鉴了许多电影中的经典桥段,如:《黑鹰坠落》、《勇闯夺命岛》、《拯救大兵瑞恩》、《兵临城下》...这些电影中脍炙人口的桥段被巧妙的运用到了游戏之中,激起了许多玩家、影迷的共鸣,所以玩起来也格外起劲。但再好的桥段总会有用烂的那天,下面芋头就带领大家见识下游戏中被用烂了的5大桥段。

1、村长,外星人又入侵了!

代表游戏:《魂斗罗》、《毁灭公爵》、《半条命》、《英雄萨姆》

遥远的外太空总是给人类尤其是电影、游戏从业者无尽的想象空间,虽然迄今为止官方并未公布外星人的存在证据,但这并不妨碍导演们将自己心目中的外星人搬上银幕,从《异形》到《独立日》,人类与外星人的战争打了又打,而影迷也很买账,于是这催生了一大批同类游戏。

早年FC上的《魂斗罗》讲述的就是两个人类的超级战士在一座小岛上同外星人干架的故事;而著名的《毁灭公爵》更是让一个嗜枪如命、玩世不恭、整天戴着墨镜的家伙从外星人手中拯救了世界;再后来一个名为弗里曼的物理学家意外开启了传送门,X星来的怪物们差点让地球直接沦陷;而割草类FPS游戏《英雄萨姆》更是将屠杀外星人当做了一种乐趣,只要你高兴,随便你把外星怪兽的眼睛扣下来当球踢。

虽然外星人总是来势汹汹,但你不用担心,总会有那么一两个超级英雄出来拯救世界的,那什么,村长,外星人又来入侵了!

2、对不起请让一下,我也是来拯救公主的!

代表游戏:《超级马里奥》、《三位一体》、《旺达与巨像》

“勇敢的少年啊,拿起武器去拯救被巨龙夺走的美丽公主吧!”诸位是不是不止一次听说过这句话,什么又要拯救公主,话说公主为什么不呆在墙高池深戒备重重守卫森严的皇宫大院好好当一个白富美,而非要跑到森林里救一只受伤的小白兔已显示自己特有爱心,而这样的结果往往只有一个:被坏人抓走。

好吧,为了拯救落在邪恶家伙们手中的善良公主,英雄们又要踏上征程了,而这里要说明的是,拯救公主的人选完全没有门槛要求,从修水管的大叔到“吃货”战士,再到刚刚小学毕业的正太都是拯救公主大军中的主力队员。在这场全民参与的运动中,无数怪物被战翻,无数宝藏也被挖掘了出来,所以虽然风险很大,但勇士们总是前赴后继,对不起请让一下,我也是来拯救公主的!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