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次世代Xbox与日本开发者合作 或更加重视日本市场

时间:2018-07-06 16:05:1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次世代Xbox与日本开发者合作 或更加重视日本市场

Xbox One正在努力做出改变,不知道接下来的三年里他们会有怎样的进展。目前来说Xbox One X是市面上性能最强的游戏主机,但索尼在第一方的优势实在太大。今年我们看到有几个新工作室加入到了Xbox One的阵营去制作独占游戏,接下来主机市场的战火可能会更加激烈一些。

虽然微软旗下网罗了无数人才,但有一个市场他们是怎么也拿不下来的,一直都被索尼和任天堂两大厂商所占据,那就是日本市场。Xbox系主机从来没有在日本市场真正站稳过脚跟,Xbox One的每周销量基本上就是竞争对手销量的零头。

但在次世代Xbox主机上,这种情况可能会出现一点变化。在接受FAMI通杂志采访的过程中,Spencer介绍了次世代Xbox(当前代号Scarlet)是在与日本游戏开发群体的合作之下研发的。最近Spencer经常飞日本,目的就是为了收集对新主机的意见,了解日本的开发者希望在这台主机上看到怎样的内容。

希望不要做一些奇怪的东西进去吧。

即使微软能够面向日本玩家打造一款主机,并像几年前的Xbox 360时代一样提供一些优秀的独占游戏,他们还是有很多工作要完成的。比如最近就有报道称,次世代主机的游戏不但画质更好,读取速度也更快。

搞不好再过几年,读取画面这种东西就成为历史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