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日企推出可以在床上躺着洗澡的淋浴器 计划在中国等地推广

时间:2024-02-18 17:19:35
  • 来源:手机中国
  • 作者:宋际金
  • 编辑:frame

据日媒报道,日本家电初创企业Sirius推出了一款颠覆传统的淋浴器——“switle BODY”,这款淋浴器专为在床上躺着洗澡的用户设计。

该产品计划在中国等亚洲四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海外推广,主要面向医疗机构和养老院,未来还将考虑通过众筹方式面向个人销售。

日企推出可以在床上躺着洗澡的淋浴器 计划在中国等地推广

“switle BODY”淋浴器的设计理念旨在为行动不便的人士提供更为便捷和舒适的洗浴体验。据悉,这款淋浴器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

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当热水喷出后,机器会立即吸干水分,确保不会淋湿被褥和床单。

这款淋浴器的设计相当人性化,其宽度为23厘米,长度为45厘米,重量为5.5公斤,形状类似于吸尘器,非常便于搬运和存储。

水箱的容量为1.8升,足以满足一次洗澡的需求。热水的温度可以在摄氏38度到42度之间调节,每次调节可以以1度为单位,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洗浴体验。

日企推出可以在床上躺着洗澡的淋浴器 计划在中国等地推广

价格方面,这款淋浴器的售价为18万48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965元。产品将通过代理店进行销售,以确保用户能够获得专业的售后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Sirius还特意为这款淋浴器开发了专用的喷嘴和液体肥皂。用户可以通过按键切换,使出风口同时喷出皂液和热水,为洗头等特殊需求提供了便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