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无所不能 《孤岛惊魂5》重建美剧《迷失》小岛

时间:2018-05-08 15:10:29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孤岛惊魂5》游乐场编辑器的功能十分强大,你甚至可以在里面创造一个“新游戏”。近日有国外玩家在《孤岛惊魂5》中创造了美剧《迷失》的海岛地图,还原度爆表。

视频欣赏:

本次《孤岛惊魂5》与《迷失》“合体”,场景氛围非常不错,毫无违和感,但由于编辑器的限制,因此地图的规模较小。这张地图是利用PS4主机创作,所以PC玩家是无法体验到这张地图的魅力了。

无所不能 《孤岛惊魂5》重建美剧《迷失》小岛

《迷失》主要讲述大洋航空815客机坠落在太平洋的热带神秘孤岛上,48名乘客侥幸生还。他们既要克服恶劣的天气,在荒蛮的热带丛林中寻找食物、水源,还有一只在夜晚发出令人胆战叫声的神秘生物。更困难的是他们必须战胜个人私欲,排除隔阂与分歧,同舟共济,求得生存。

无所不能 《孤岛惊魂5》重建美剧《迷失》小岛

制作组表示,虽然游戏地图的规模无法还原美剧中的岛屿,但他们已经尽可能将地图做大,并且加入了很多细节元素,喜欢的玩家来看看吧。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