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孤岛惊魂5》铲子发射器太霸气 敌人玩个铲铲啊

时间:2018-05-02 15:17:51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作为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武器是《孤岛惊魂5》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小刀、弓箭到重机枪,这些刺激的玩意给了玩家们无数种射爆敌人的方式。虽然游戏剧情DLC还没出,但每周活动和全新多人模式地图还算给力,当然,玩家要在这些地方横行霸道,必须要装备一把神器——铲子才行。

3dmgame

该铲子藏在居民之中,并且随手可得,使用起来相当方便,似乎已经成为了《孤岛惊魂5》中的武器MVP,今日育碧隆重介绍了游戏的新武器——铲子发射器,这款武器即将在本周的活动中作为奖励获得,而武器的攻击方式也非常搞笑。

这把铲子装了推进器之后,看上去和RPG一个样,但威力巨大。当你亮出这把神器,无论来犯的敌人有多么嚣张,没有一铲子是解决不了,如果有那就两铲。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如此风骚的战斗,有这么强力的武器,对手还“玩个铲铲”啊。

3dmgame

不过玩家还无法将这把神器带到多人模式中,让我们期待育碧未来的更新,为《孤岛惊魂5》加入更多好玩有趣的道具吧。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