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舅舅党消息:新的2D版《银河战士》正在开发中

时间:2018-01-17 09:11:57
  • 来源:NintendoEverything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据知名游戏业界爆料人mocolostrocolos透露,重制作品《银河战士:萨姆斯归来》或许只是“2D银河战士”复兴的一个预告,系列或将有2D类型新作正在开发。

3dmgame

传闻源自国外ResetERA和NeoGAF论坛用户mocolostrocolos,这位小哥早在2016年就透露了《银河战士 :萨姆斯归来》重制计划的进行,并且在E3的前几天暗示了本作将会公布,因此他这次关于《银河战士》2D类型新作爆料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3dmgame

有关这款《银河战士》2D类型新作,mocolostrocolos称本作还处于非常早期的开发阶段,但目前看起来不错,并提到本作并非由任天堂内部团队开发,具体登陆平台也并未提及。

现如今各种“类银河战士恶魔城”游戏遍地开花,如果《银河战士》能够重回 2D 平台动作游戏市场,对热爱该类型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不过尽管传闻听起来十分可信,还是要等官方正式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