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银河战士Prime 4》开发商Retro招募人才进行开发

时间:2019-04-28 06:21: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银河战士Prime 4》的开发历程跌宕起伏。在E3 2017上发布时,这款游戏几乎沉寂了整整两年,之后才宣布彻底重启游戏开发,这让很多人感到震惊。不少玩家都猜测开发过程出现了什么问题,但任天堂对这类事情总是守口如瓶,我们很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事情的全貌,尽管有传言说这款游戏的开发从一开始就一直处于群雄争霸的混乱状态,好消息是,这款游戏最终还是交给了Retro工作室,他们现在正在为这款游戏的开发招聘人手。

《银河战士Prime 4》开发商Retro招募人才进行开发

Retro工作室之前也开发过《银河战士》的游戏,于2002年在Gamecube平台声势浩大的上推出了《银河战士Prime》。之后Prime系列还有两部续作,都获得了相当的好评。玩家可以从他们的官方推特下面看到,他们现在正在为《银河战士Prime 4》团队招聘开发者。相信游戏的重启开发应该正在顺利进行。

《银河战士Prime 4》开发商Retro招募人才进行开发

目前公布的消息是《银河战士Prime 4》将面向Switch推出,现在游戏的发行日期还没有公布,毕竟现在才重启开发,估计玩家相当长一段时间里玩不到这款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