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生化危机》入选2024年世界游戏名人堂候选名单

时间:2024-03-15 05:59:49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今天,2024年世界游戏名人堂的候选名单正式公布,其中包括《银河战士》和其他几款游戏。

此次共有12个候选名单。除了《银河战士》外,还有《小行星》、《精英》、《吉他英雄》、《神秘岛》、《Neo宠物》、《生化危机》、《模拟城市》、《心跳回忆》、《托尼霍克职业滑板》、《终极》和《你不知道的杰克》。

《生化危机》入选2024年世界游戏名人堂候选名单

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以在3月14日至3月21日期间参与“玩家选择”投票,为他们最喜欢的候选游戏投票。获得公众投票最多的三款游戏将形成一份投票名单,并与国际选举咨询委员会成员提交的其他名单合并。该委员会由熟悉视频游戏历史和其在社会中的作用的记者和学者组成。

世界游戏名人堂表示,他们根据以下标准来评选游戏:“标志性地位,即游戏被广泛认可和记忆;长久性,游戏不仅仅是一时流行,而且长期受欢迎;地理范围,游戏在国际范围内满足上述标准;影响力,游戏对其他游戏的设计和开发、其他娱乐形式或流行文化和社会产生了重要影响。”

2023年,《最后的生还者》与《Wii体育》入选世界电子游戏名人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