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日本游戏厂商发布视频恭贺新年

时间:2018-01-01 14:24:55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日本游戏厂商发布视频恭贺新年

转眼间我们已经正式步入2018年了,多家日本开发商和发行商也用视频的形式传达了对玩家的祝福和对2017年的总结。

首先是万代南梦宫,他们邀请了几位制作人坐在镜头前传递新年祝福,还有一个用龟派气功的妹子。

Arc System Works采取了更加传统的方式,但也在传统的基础上有所创新,比如《罪恶装备》系列监督石渡太辅玩起了电吉他。2018年是《苍翼默示录》系列十周年,是《罪恶装备》系列20周年,也是工作室成立30周年。我们将会看到一系列新作,在五月还将举办“Arc System Works 30周年庆典”。

最后我们看到的是光荣特库摩,他们采取的是向2017年告别的形式,展示了今年他们发布的一系列游戏作品,从《仁王》到《菲丽丝工作室》。另外在2017年我们还看到了《死或生5:最后一战》的停止更新,7个季卡通行证之后终于迎来了完结。这也该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了吧。

万代南梦宫:

Arc System Works:

光荣特库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