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脑洞大!日本推出少女防狼机械臂短裙 守护绝对领域

时间:2017-10-24 09:23:0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当短裙与机械手臂结合在一起,会是什么样的情形?近日日本新创公司的创意总监天野清之,就将短裙与机械手臂相结合,打造出脑洞大开的“机械臂短裙”,意在这款产器成为守护少女的“绝对领域”!

3dmgame

根据《KAI-YOU》报道,天野清之曾于 2015 年推出“绝对领域扩张计划”,继2015年公开在裙子内部加装 LED 灯的“发光短裙”奇葩设想后;又在以板金技术闻名机器人零件制造商 bloomakeLab 等公司的协助下,于 2016 年 5 月又出品该计划第二款产品“机械臂短裙”。

3dmgame

官网内容指出,日本设计师天野清之以“作为强力的伙伴,守护少女们的生活与绝对领域”为概念,把机械手臂装在短裙内,让手臂从裙底伸出,打造有奇葩未来感的机械臂短裙。

3dmgame

“绝对领域”一词原指动画片《新世纪福音战士》中,无法被任何实体入侵的障碍壁力场,后来经延伸为女孩子的过膝袜顶端与短裙末段之间若隐若现的那段范围。

3dmgame

从裙底伸出的机械手臂不只是外观奇葩,还能做出预设的简单动作,并能由远程遥控,平时可负责拿书、提水壶、甚至是防范色狼等任务,协助穿着者的日常生活。

3dmgame

不过加装了机械臂的裙子重量是否能让穿着者感到舒适或自由行动也是一个大问题。也许在未来外骨骼普及的时代,这款产品才会有真正的价值,但目前来看只能说是创意不错,但实用性还需要更多的完善。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