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新专业调查数据 日本手游市场连续3年超越美国

时间:2017-10-20 10:33:39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根据权威数调平台《AppAnnie》的近日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日本手游市场连续3年超越美国,而值的关注的则是实际上美国的手游用户基数是日本的三倍之多。

最新专业调查数据 日本手游市场连续3年超越美国

·号称工作狂的日本人如此热爱游戏!日本手游市场连续3年超越美国。

·手游用户基数是日本的三倍之多的美国竟比不过日本的手游产业收益,发布调查报告的《AppAnnie》执笔人Donny Kristianto表示,日本玩家对于RPG的热爱彻彻底底的反应在了手游市场的壮大上。

·根据《AppAnnie》的调查报告,2016年7月到2017年6月期间,日本的手游市场收益的65%都被RPG游戏占据着,各种讨喜日本玩家的游戏人物形象以及花样繁多的扭蛋正在极大的剥削着日本手游玩家的钱包。

最新专业调查数据 日本手游市场连续3年超越美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