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著名分析师:日本游戏不入流 对西方市场无影响

时间:2017-07-22 21:42:42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今年很多日本游戏大获成功,评分最高的游戏是个日本游戏,最大的发行商都是日本公司,甚至卖的最好的游戏都是日本游戏。然而,著名分析师Michael Pachter最近对外媒表示:日本游戏对主流游戏市场影响不大。

外媒提出《女神异闻录5》已经卖出了200万份,然而Michael Pachter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不动摇:

3dmgame

“是的,日本游戏与更大的市场没太大关系,《黑手党3》卖了500万份,然而这个游戏就是垃圾,200万份根本不算什么,无关紧要,赚不了钱。虽然《女神异闻录5》可以说是这几年来我最喜欢的日本游戏了,但是我依然觉得他与主流格格不入。《最终幻想》可能会卖到800万一千万甚至两千万,但是只有像《合金装备》这样的游戏才对西方国家玩家有吸引力。有些日本游戏,太日本了,不会受到主流市场的喜欢,这里有着文化和语言的隔阂。”

随后外媒又提到了任天堂,Michael Pachter是这样说的:

“任天堂是个例外。如果你把任天堂游戏、《女神异闻录5》和《最终幻想》给一个从没玩过游戏的人看,他不会认为任天堂是和其他两个一个地方出来的游戏。任天堂有他自己的风格,我说不出来是什么样的风格,他就是那么独特,就好像迪士尼卡通有自己的风格一样。上次E3上的《马里奥和疯狂兔子》中马里奥拿了一杆枪就引起了一些争议,这太不像任天堂了。任天堂就像日本迪士尼,他与其他日本游戏不一样,没有一家别的日本游戏像任天堂(除了索尼克)”

看来Michael Pachter不太看好日本游戏在西方国家的发行,大家怎么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