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向育碧请愿取消孤岛惊魂5 称其是对粉丝的侮辱

时间:2017-05-30 22:18:53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孤岛惊魂5》自从发布当天就引起了公众的不满,游戏故事发生在美国蒙大拿州一个虚构的小镇,希望镇。许多批评的声音认为游戏将美国人形象描绘成极端基督教教派,以及将白人描绘成杀手,引起了非常大的争议。

3dmgame

在Twitter,Facebook甚至在育碧官方论坛上都有很多网友发表了许多荒唐的评论。而现在,有一位粉丝向育碧发起了请愿书,请求取消《孤岛惊魂5》,称其为对玩家的羞辱。

“育碧,实在是够了!我们忍受了你们说教般的多文化游戏,充斥着衰败情绪和跨种族元素。还以此作为游戏设计和创新的名义,我们真是受够了!请不要继续下去了!《孤岛惊魂5》是对粉丝们的侮辱,你们的顾客大都是我们美国玩家,认清现实吧!改变这样的游戏设计,或是直接取消这个游戏。”请愿的作者写道。

这个请愿书还要求育碧更换游戏中的反派角色,以及剧情设计。换句话说,这个请愿者基本上荒唐地要求育碧重新设计一个《孤岛惊魂5》。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