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素质与铁拳5相同?FAMI通给出《铁拳7》36分

时间:2017-05-23 20:38:52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最新一期日本知名的游戏杂志《FAMI通》将在5月25日上市,本次杂志也和往期一样对接下来即将发售的各个平台游戏进行简评,本次参与评测的游戏有跨平台的格斗游戏大作《铁拳7》。《FAMI通》的编辑给出这款游戏多少分呢?

《铁拳7》得到了四位编辑相同的9分,加起来总分达到了36分,这个分数已经被评为《FAMI通》白金殿堂。《铁拳6》则是33分、《铁拳5》和《铁拳7》一样也是36分。

值得一提的是铁拳系列在PS3和Xbox360平台推出的《铁拳TT》曾经得到《FAMI通》四位编辑总分39,接近满分的评价。

本周其他参与评测的游戏分数如下:

  • 死印 (PSV) – 8/8/8/7 [31/40]
  • 洞窟岛 (3DS) – 6/8/7/7 [28/40]
  • Galaxy Blaster (3DS) – 4/3/4/3 [14/40]
  • 迷你高尔夫Resort (3DS) – 4/6/6/4 [20/40]
  • 月友月歌12回忆 (PSV) – 7/7/7/8 [29/40]

《铁拳7》将于6月2日发售,对应PS4、XboxOne和PC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铁拳7
铁拳7
-80%¥198¥3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