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铁拳7》最终更新并非最终 新升级档明日发布

时间:2022-10-03 16:35: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铁拳7》两个月之前发布的5.00版补丁本应是最后一次平衡性更新,但本作又将在10月4日迎来新一次平衡性调整。

《铁拳7》已经是一款上市有些年头的老游戏,它的几次平衡性更新都是随着新赛季的到来而推出的。

在去年公布第四赛季通行证之后,万代南梦宫在EVO 2022总决赛上宣布了又一次平衡性大更的消息。

《铁拳7》最终更新并非最终 新升级档明日发布

5.00版升级档已于8月17日推出,对很多人气角色进行了削弱,但也带来了一种新战术,用以让对手陷入帧劣势。

因此这次升级档反而让游戏变得不够稳定,部分超强角色并没有被大削,因此这些角色在5.00版更新之后人气直线飙升。

官方推特宣布新一次平衡性更新将于10月4日发布,并表示在更新之后旧版本的游戏回放将无法播放。

这次更新对《铁拳7》玩家来说还是出乎意料的,毕竟之前的5.00版本号称是“最终平衡性更新”。

这次调整可能会削弱一些过于强力的角色,还可能给一些人气低迷的角色进行强化。

续作《铁拳8》也已正式公布,将登陆PC、PS5和Xbox Series X/S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铁拳7
铁拳7
-80%¥198.00¥3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