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经典重制 3D版《终结者2》世界最速公映选在日本

时间:2017-05-16 14:10:42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由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的,阿诺德施瓦辛格主演的经典科幻电影《终结者2:审判日》的最新3D重制版制作委员会近日宣布,将于2017年8月11日在日本世界先行公映。

经典重制 3D版《终结者2》世界最速公映选在日本

影视经典《终结者2:审判日》的最新3D重制版正式命名为《终结者2 3D》,将先于世界其他国家而在日本首映,预定2017年8月11日于东京的《TOHO 电影》影院世界首度公开放映。

《终结者2:审判日》最早于1991年美国上映,给所有观众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并于当年获得四座奥斯卡小金人,票房,创下5.2亿美元的票房成绩。

詹姆斯卡梅隆导演表示“在当初《泰坦尼克》的3D化制作时,我就考虑这要将《终结者2:审判日》也同样制作成3D版了。”“而最大的理由是《终结者2:审判日》虽然是多年前的作品了,但仍然是观众印象最深的难以忘怀的经典科幻电影。”

《终结者2:审判日 3D》转制版本由卡梅隆的团队Lightstorm公司负责监制本次3D转制的全过程。当年,拿奖拿到手软的Lightstorm公司,凭借丰富的经验及资深的专业能力在卡梅隆的带领下完成了殿堂级著作《泰坦尼克号》的3D转制,引起了世界级的轰动。本作将同样保证制作出美国好莱坞制片厂最高质量的3D影片。

经典重制 3D版《终结者2》世界最速公映选在日本

2代总是好于其他代?!影史不灭经典《终结者2》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