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C上玩XB1游戏?微软WIN 10新APP将支持此功能

时间:2015-01-22 06:22:25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虽然今天的微软发布会是以Windows 10为主题的,但这并不意味着Xbox One玩家就不能收获什么好消息了。微软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就在这次发布会中位Xbox玩家带来了全新的“在WIN 10上玩Xbox One游戏”功能。

“我们觉得这个功能对于Xbox One玩家来说是非常有用的,这将使得大家可以在WIN 10 PC或是平板电脑上玩到所有他们已经拥有的游戏。”Phil Spencer介绍说。正如他介绍的一样,在WIN 10平台独有APP的支持下,玩家将可以通过配有WIN 10的PC来玩所有的Xbox One游戏。当然了,所谓“玩Xbox One游戏”并不是真正通过PC来运行Xbox One游戏,而是将游戏的画面转而放在PC显示器上。或许对于传统PC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改动,但考虑一下将Xbox One游戏放在Surface系列平板电脑上显示的效果吧。一直以来让玩家主动更换PC系统都是一件相当麻烦的事,但看起来微软已经想到一个好办法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