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英特尔正式确认 微软Win10支持Wi-Fi 7技术

时间:2023-09-19 11:19: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IT之家
  • 编辑:陶笛

近日网络上传言微软 Windows 10 不支持 Wi-Fi 7,英特尔与微软计划将对 Wi-Fi 7 的支持限制在 Windows 11 及更新版本,不过日前英特尔已经正式确认 Windows10 将支持 Wi-Fi 7 技术。

英特尔正式确认 微软Win10支持Wi-Fi 7技术

这一传言主要根据“一份流传的产品规格表”得来,在支持的操作系统列表中提到了 Windows 11、Linux 和 ChromeOS,而没有 Windows 10 的字样。

英特尔现在已经确认 Windows 10 也将支持 Wi-Fi 7,虽然英特尔没有就此发表任何明确的官方声明,但该公司已在其 ark.intel 网站上列出了两款 Wi-Fi 7 模块的规格,即英特尔 Wi-Fi 7 BE200 和英特尔 Wi-Fi 7 BE202,代号分别为英特尔的 Gale Peak 2 和 Misty Peak。

这两款设备都支持 Windows 10 以及 Windows 11 和 Linux。

据悉,Wi-Fi 7 将带来更快的速度,与 Wi-Fi 6E 相比最高可达 2.4 倍,与 Wi-Fi 6 相比约为 4.8 倍。Wi-Fi 6 的最大理论数据传输速率约为 9.6 Gbps,而 Wi-Fi 7 约为 46.1 Gbps,带宽是 Wi-Fi 6 的两倍(320 MHz 信道比 Wi-Fi 6 的 160 MHz 信道),该标准可实现更高的吞吐量(EHT)和更低的延迟。

英特尔正式确认 微软Win10支持Wi-Fi 7技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