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操利器专注胜利 雷柏V200游戏电竞鼠标拆解

时间:2014-02-18 14:05:0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fuky
  • 编辑:ChunTian

近期,知名外设品牌雷柏推出一款高性价比的光学游戏鼠标V200,笔者最近抢先拿到了一台雷柏V200,并在第一时间做了拆解测评。

雷柏V200游戏电竞鼠标(整体)

外观方面, 雷柏V200线条丰富,设计感明显。V200的属于大鼠尺寸,雷柏V200电竞游戏鼠标采用优秀的人体工程学右手对称设计,握感舒适。多达5个可编程按键,贴右手设计,拥有极其舒适的握感,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更加得心应手。

 

雷柏V200游戏电竞鼠标(正面)

雷柏V200的表面材质是采用比较细腻的类肤材质,笔者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感觉雷柏V200的防汗效果相当不错。

雷柏V200游戏电竞鼠标(侧面)

雷柏V200在两侧非常贴合用户手掌,显示出了雷柏良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技术。可以很好的解决用户长时间使用的疲劳感。

雷柏V200游戏电竞鼠标(底部)

雷柏V200的底部选用特氟龙脚贴,两块小的脚贴分布在前方,一块大的脚贴处于鼠标的尾部,鼠标采用了常见的中置引擎。而银白色的雷柏LOGO与商标非常显眼。

    V200采用常见的中置引擎,底部有两个按键,分别是“DPI调节键”与“模式切换键”。

雷柏V200游戏电竞鼠标(线材)

雷柏V200游戏电竞鼠标(接口)

雷柏V200的 USB接口选用镀金接口,2M尼龙编织线材,此外,雷柏还为V200配了一个束缚带,V200的线材和接口用料十分讲究,做工扎实。

雷柏V200游戏电竞鼠标(呼吸灯)1

雷柏V200游戏电竞鼠标(呼吸灯)2

雷柏V200的呼吸灯设计在左右两侧和滚轮处,鼠标两侧都具有透明的光带。V200的呼吸灯属于单色呼吸,普通呼吸/常亮,不同于V300和V900还额外有APM呼吸模式。

雷柏V200游戏电竞鼠标(开盖)

打开上盖之后,雷柏V200使用了黑色的PCB板,做工精致而扎实,线路排放有序和牢固,电路板切割工整,渍洗清晰。

雷柏V200游戏电竞鼠标(光学引擎)

V200在光学引擎上安装了遮光罩,RAPOO logo第一时间就映入眼帘,这样的处理也能增强光学引擎的稳定性。在光学引擎选择上,V200使用的是中端游戏鼠标主流的安华高A3050,支持500/1000/1250/1500/1750/2000/3000 DPI调节。

雷柏V200游戏电竞鼠标(左右微动)1

雷柏V200游戏电竞鼠标(左右微动)2

在左右按键微动方面,雷柏V200选择了在国内游戏鼠标主流欧姆龙D2FC-F-7N白点微动,键程中长,回弹快,手感清脆,电气寿命为500万次。

雷柏V200游戏电竞鼠标(主控芯片)

雷柏V200的主控芯片是SPCP866E2芯片,支持125/500/1000Hz三档USB报告率可调节,最快响应速度1毫秒。

雷柏V200游戏电竞鼠标(左侧裙功能键)

雷柏V200在左侧裙设置的两个快捷按键,可以设置DPI切换/自定义模式切换功能,使用了TTC白点微动,电气寿命时间长,确认感明显,比较适合用于功能键。

雷柏V200游戏电竞鼠标(滚轮)1

雷柏V200游戏电竞鼠标(滚轮)2

雷柏V200的滚轮设计是传统的橡胶加光带的设计,刻度感清晰,工作模式则采用了TTC机械编码器。

作为雷柏V系列2013年的岁末性价比力作,雷柏V200电竞游戏鼠标秉承“完美极致的游戏体验”理念,保持手感与性能极致平衡的设计理念,但价格却更加贴近普通消费者,实属超性价比力作。

更多详情了解:http://www.rapoo.com/1312VPRO/

雷柏天猫旗舰店:http://rapoo.tmall.com/

雷柏V200苏宁易购首发:http://product.suning.com/105569091.html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