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终于有准信 Facebook确认Oculus Rift今年年末发售

时间:2015-03-28 09:27:08
  • 来源:cnbeta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都说 Oculus Rift 是神器,但每次发售的都是开发者版本,咱要玩还不一定能搞到。这个让人心痒难耐的东西到底什么时候出?确定是今年!已经收购了 Oculus 的 Facebook 日前确认了这个消息。公司 CTO Mike Schroepfer 在开发者会议上重点谈及虚拟现实体验, 然后说:“今年晚些时候,你们就可以在游戏上获取 VR 体验了。”

根据一位已经体验过新 Oculus Rift 的人的透露,设备的后续版本较之前的开发者版本有了很大进步。她特别提到了眩晕问题,称新设备完全没有让她感到恶心。

此前有消息称 Oculus Rift 至少要到明年二月才能发售,这次的官方确认实在让人惊喜,但具体的发售时间仍是未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