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哥斯拉大战金刚3》可能将引入戴斯特洛伊亚

时间:2024-04-08 19:56:32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随着《哥斯拉大战金刚2:新帝国》全球票房超过3.6亿美元,这部怪兽电影宇宙作品再次证明了该系列的吸金能力。考虑到这一惊人的票房收入,华纳兄弟探索公司和传奇影业正急着拍摄另外一部怪兽宇宙大片。最近,《哥斯拉大战金刚2》导演亚当·温加德在采访中表示,他希望下一部电影,也就是《哥斯拉大战金刚3》能利用戴斯特洛伊亚(Destroyah)的力量。

在接受Discussing Film采访时温加德谈到了怪兽电影宇宙的未来。他强调希望赋予哥斯拉一种情感上的转变,并且他的灵感来自《哥斯拉VS戴斯特洛伊亚》。

“这太疯狂了,因为你看《哥斯拉VS戴斯特洛伊亚》,这就像是让一个演员穿上哥斯拉皮套的高端版本。可以说这是巅峰之作,因为就通过演员穿着套装的方式将哥斯拉栩栩如生呈现出来这一点上,我认为还没有被超越过。

对我来说,如果我要再拍一部这样的电影,我这次就想在哥斯拉这个角色身上达到那种情感共鸣。这暂时就是我想要说的。”

如果你不熟悉东宝电影宇宙及其庞大的历史,那么简单科普下:戴斯特罗亚是一个极具代表性的怪兽形象。该怪兽来自外太空,拥有着近乎神一般的强大力量。在《哥斯拉VS戴斯特洛伊亚》中,当戴斯特洛伊亚首次与哥斯拉展开殊死搏斗时,哥斯拉明显处于劣势。随着剧情的推进,戴斯特洛伊亚最终杀死了哥斯拉的幼子,并最终让哥斯拉命殒沙场。尽管故事基调灰暗沉重,但《哥斯拉VS戴斯特洛伊亚》仍凭借其精彩的打斗场面和扣人心弦的剧情吸引了众多粉丝。

《哥斯拉大战金刚3》可能将引入戴斯特洛伊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