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哥斯拉大战金刚2》粉色哥斯拉灵感来自悟空的界王拳

时间:2024-04-04 21:06:16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哥斯拉大战金刚2:新帝国》首席角色设计师Jared Krichevsky透露,哥斯拉的新粉色变身灵感来自于《龙珠Z》中孙悟空的界王拳。

《哥斯拉大战金刚2》粉色哥斯拉灵感来自悟空的界王拳

在X AMA问答活动上,Krichevsky被问到哥斯拉的新粉色设计,灵感是否来自于《龙珠超》中黑悟空粉色形态超级赛亚人(粉色头发)。Krichevsky回复说:“我直到多年后才看了粉色悟空,但这个变身确实是基于悟空的界王拳。”

《哥斯拉大战金刚2》粉色哥斯拉灵感来自悟空的界王拳

界王拳是悟空最早的变身之一,它是一种独特的技术,可以使力量和速度倍增。在《龙珠Z》中与贝吉塔和弗利萨的标志性战斗中,以及在《龙珠超》中与希特的战斗中,悟空都曾使用过这种标志性的红色形态来扳回劣势。

与他的各种超级赛亚人变身不同,界王拳只给悟空带来短暂的力量爆发,但副作用也相当严重。界王拳还会给悟空带来身体上的巨大压力--在动画中,悟空的身体会散发出热量,青筋暴起--战斗时间拖得越长,压力就越大。

悟空是从界王神那里学到界王拳的,而哥斯拉则是吸收了同为怪兽的提亚玛特的DNA才获得了粉色形态。撇开不同的能力提升情况不谈,Jared Krichevsky证实,与悟空的界王拳一样,哥斯拉的粉色形态也是暂时的。

“他变身所需的大量能量会迫使他燃烧掉所有多余的脂肪。当他重新获得完全控制权时,这种情况就会改变。”

《哥斯拉大战金刚2》粉色哥斯拉灵感来自悟空的界王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