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哥斯拉大战金刚2》全球票房超3.6亿美元 中国成海外市场最大票仓

时间:2024-04-08 08:39:5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Deadline报道,《哥斯拉大战金刚2》全球票房升至3.61亿美元,《功夫熊猫4》突破4亿美元,《沙丘2》突破6.6亿美元。

《哥斯拉大战金刚2》全球票房超3.6亿美元 中国成海外市场最大票仓

《哥斯拉大战金刚2》影片国际票房为2.26亿美元,可以看出海外票房占比巨大。迄今为止,前五大市场分别是中国(9220万美元)、墨西哥(2370万美元)、英国(1120万美元)、印度(1020万美元)和澳大利亚(740万美元)。在全球总票房中,IMAX票房为3400万美元。

《哥斯拉大战金刚2》继续在中国市场肆虐,目前累计票房已达9220万美元,超过了《变形金刚7》和《速度与激情10》在中国前两周的票房。清明节假期的上映让《哥斯拉大战金刚2》受益匪浅,票房创下历史新高。

在其他地区,《哥斯拉大战金刚2》在拉丁美洲的票房超过了《哥斯拉大战金刚》和《金刚:骷髅岛》。

目前《哥斯拉大战金刚2》尚未在中东、日本等9个市场上映。

据外媒推测,《哥斯拉大战金刚2》院线上映总票房能达到5.5亿-6亿美元左右,影片预算只有1.35亿美元。

《哥斯拉大战金刚2》全球票房超3.6亿美元 中国成海外市场最大票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