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earbox发表声明澄清:近期裁员与游戏开发部门无关

时间:2024-04-04 15:25: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Gearbox被Take-Two Interactive以4.6亿美元收购后,关于该开发工作室裁员的报道开始流传,裁员人数未知。但Gearbox Entertainment在正式确认裁员的同时也告诉媒体,这些裁员“与公司旗下游戏的开发无关”。

公司在声明中写道:“感谢您对Gearbox EntertainmentCompany的关心,当前一些内部沟通和行动的报道正开始流入公共渠道。”

Gearbox发表声明澄清:近期裁员与游戏开发部门无关

“正如我们努力实现娱乐世界的使命一样,我们很感激媒体和读者对我们的才华和能力感兴趣。Embracer集团将继续报告其重组计划,该计划影响了Gearbox的一些部门,但这些部门与Gearbox Software游戏的开发无关。”

“感谢媒体给予我们空间,让我们能够继续关注我们的员工,并怀以同情心处理局势,在当前的责任和对未来的承诺之间取得平衡。”

不过,前Gearbox公关经理詹妮弗·洛克表示,她和其他“无数人”都被解雇了。

2K Games确认《无主之地4》正在积极开发中(有传言称该团队的领导层经历了一些变动)。然而,据Take-Two透露,Gearbox有六款游戏处于“不同的开发阶段”,其中包括一个全新的IP。除了《家园3》和下一款《无主之地》之外,这六款游戏中还有三款尚未公布的续作。

据传《小缇娜的奇幻之地2》正在制作中,且据报道称已经进行了软重启。由于Gearbox拥有《雨中冒险》的IP,或许他们也对该系列另有打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