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Gearbox旗下另一家工作室再受Embracer裁员影响

时间:2024-01-13 14:46:54
  • 来源:aftermat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近日,Gearbox 旗下开发商 Lost Boys Interactive 遭遇裁员。

Gearbox旗下另一家工作室再受Embracer裁员影响

根据 Aftermath 报道,这家公司有 400 多名员工,裁员具体规模尚不清楚。许多 Lost Boys 离职员工在领英上分享了裁员消息。这些前员工表示,公司“相当大”的一部分人员被裁,并将它描述为“大规模”裁员。

Lost Boys 制作人 Jared Pace 写道:“Lost Boys Interactive 的相当大一部分人今天似乎被解雇了,包括我本人。我仍在尝试了解这次的规模,但遗憾的是面对的是我们熟悉的回应套路。”他接受 Aftermath 采访时表示,裁员“影响到了(公司)所有阶层各个部门”。

目前 Gearbox、母公司 Embracer 均未回复 Aftermath 的置评请求。

Lost Boys 成立于 2017 年,曾协助《小缇娜的奇幻之地》、《暗黑破坏神4》等游戏的开发。2022 年,它被 Gearbox 收购,当时该公司员工已经超过 220 人。此次裁员又是母公司 Embracer Group 收购失败损失巨大后进行的持续缩减的一部分。

Gearbox旗下另一家工作室再受Embracer裁员影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