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mbracer公司表示仍会关闭一些工作室

时间:2023-09-23 07:58:21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最近的公司年度会议上,Embracer CEO Lars Wingefors表示他预计未来仍会有一些“关闭案例”,但他相信公司会达成本财年的目标。Embracer公司当前财年将于2024年3月31日结束。

Embracer公司表示仍会关闭一些工作室

他说:“最终我们将作出一些决定,要么重组,要么缩减一些开发团队,将会有一些关闭案例。这是艰难的,需要花一些时间,但我们今年6月时就做出了宣布,现在我们已经到了9月底了,我们相信能在财年结束时实现我们的目标。”

有趣的是,Wingefors还暗示公司继续对出售一些工作室(作为重组努力的一部分)持开放态度,而且专注于高价值资产。

Embracer最近关闭了《黑道圣徒》重启版开发商Volition,正在出售Gearbox,而《古墓丽影》开发商水晶动力也受到了影响,进行了裁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